top of page

購入最新海德堡對開五色印刷機 - 配合連線快乾水油 (Heidelberg CD 102-5 Offset Press)


Kiwi popsicle

我們於2016年4月引入了德國海德堡CD 102 對開五色印刷機。目前,海德堡CD 102印刷機已經在全球安裝了10萬多部,是全球40英寸幅面市場最成功的印刷機。 海德堡CD 102保持了102cm的印刷幅面,同時在進紙、收紙、送紙、乾燥、色彩管理和印刷機控制方面的先進技術融入其中。換言之,就是海德堡CD 102讓40英寸幅面的印刷機在性能方面獲得了進一步的提升!

另外, 這台印刷機更配有連線快乾水油印刷系統!可以一次性印刷顏色+水油! 快乾水油可以把紙張從印刷機出來的瞬間令油墨和水油完全乾透, 避免了因油墨未乾巳脫色或刮花的問題.

我們相信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!透過印刷媒體業首屈一指的海德堡印刷機,我們將可以為客戶提供更高效,更優質的成品,達到雙贏的局面!

我們提供OEM 代印刷服務,印工低至$680!新客戶更享額外九折!歡迎印刷業行家查詢!

詳情請電郵 info@kapo.hk 或 whatsapp 93279564 .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