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獲頒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(森林管理委員會)產銷監管鏈認證(CoC)(FSC license code: FSC-C152858)


2019年11月,嘉寶成功通過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(森林管理委員會)的產銷監管鏈認證(CoC)。作為一家注重環保的企業,嘉寶致力履行環保和社會責任的承擔,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而努力。

森林管理委員會(英文: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)縮寫FSC™,是一個非政府、非營利組織。它成立於1993年,其發起者為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不斷破壞的非政府機構、環保人士、木材貿易組織及具有社會責任感的消費者等。

FSC™通過制訂森林良好經營的標准和木材加工的產銷監管鏈標准,來追蹤木制品從森林到消費者的整個過程,從而可以控制木材的合法及可持續來源。希望珍貴的木材資源能取之不竭,森林可永續發展。

憑藉FSC™認證,客戶可以委託嘉寶採用FSC™認可的環保紙張印刷,並可在印刷品上使用FSC™標籤,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出一分力。

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FSC™認證資料,可瀏覽FSC™的官方網站:https://ic.fsc.org/en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